elricy

【润翔】星空

  终究是太自私了,我。

  被温暖的水雾包围这,思绪也缥缈混乱了起来,想了无数的事情,当打开浴室的门接触到外面的冷空气时,脑子里只回荡着这一句话。

  樱井翔望向窗外的景色。他的心在诉说,这片景色是完全无法满足我的。

  不仅自私,而且贪婪。

  扯下环在脖子上的毛巾,顶着半湿脑袋的樱井换了双鞋,自顾自的爬上了屋顶。

  他想看看天空,天空的辽阔能让他年轻又浮躁的心安静下来。夜风能吹散一些他脑子里布满的繁琐的思绪,带给他片刻的宁静。

  星空总是这么美丽,原始的,自然的,永恒的。此时此刻,世界里仿佛只有了樱井翔一人。

  “翔桑——”楼下传来了松本的声音。独自一人的樱井翔世界被打破了。

  他不想调整现在舒服的躺姿,于是只抽出一只枕在脑袋下的手朝下打了个响指。

  “真是的,到那种地方干什么呢?”还略带稚嫩的松本的声音渐渐靠近。

  “想看看天空。”樱井的天空里多了一只毛茸茸的脑袋。

  “只穿一件背心,在屋顶吹风的人第二天绝对会感冒的。”

  “不会啦——”

  “喝啤酒吗?刚刚去买了回来你人就不见了。顺便给你拿件外套。”

  “不喝。你明天毕业典礼要早起吧,小孩子喝什么啤酒。”樱井拍拍旁边的位置,“坐,看天空。”

  “切。”有点不满的松本还是老老实实在樱井旁边躺下了,侧躺,脸朝着樱井的方向。

  “别看我啊。”

  “不要。”松本望着那张好看的侧脸。

  “呐翔桑。”

  “嗯?”

  “我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。”

  “什么?”樱井别过了头。

  “其实——”松本降低了音量,凑近了脑袋。

  然后吻上了他旁边的人。

  END
  一时兴起写一个小小短片玩
  想些年轻的他们在星空下接吻的样子。
BGM:VADA-West Side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