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ricy

看了〖人间失格〗后写下的

冲击过大以至于抑郁了整整两个星期…到现在这种余味一般的苦涩还充斥着我整个人。

不知这种感觉是会被时间渐渐冲淡呢,还是反之更加痛苦的折磨着我。

顺便安利翔哥哥的朗读版本,太棒了。

作者有毒,而且是个没救的万年中二晚期

感觉发出来能让我心里好受点,那就发吧。



我,病态,丑陋,无知,渺小,怪异,愚蠢,懒惰,贪婪,胆小,可悲,神经质…

每时每刻内心都燃烧着妒火,一边沉浸在一无所有的悲痛中,一边无所事事。

对每一个人都带着猜疑之情和嫉妒之心,拼命的挖掘着对方的弱点,反复铭记,好让自己能不卑微的仰视,而是稍稍可以带了一些不屑来藐视。

但自己其实深知自身的卑微和滑稽,我是底层的底层,是理应被无视和嘲讽的人。

自认为与众不同,但其实世俗被紧紧的捆绑的。

比叶藏要过分一些,我从来没有“从未对人类有伤害之心”的想法。

如何被他人欺负了,或者言语上侵犯了,我心里就会有无数的怒火。

“你有什么资格这样羞辱我?!”一边把之前挖掘出的对方的弱点在心里反复念唠,一边在心里无数次重新自己把对方杀死的场景。

用匕首在对方的心脏部位反复进出,用美工刀深深的插进对方的太阳穴,用滚烫的开水泼在对方的脸上…一边想象对方狼狈的死相一边愉悦着。

这样想着,又不由的觉得自己真的是十分可悲。

说实话,每当想着这些事的时候,我并未觉得难以下手,而是一种突然席卷而来的疲惫感。

真是个可笑的,无可救药的蠢货。我的心在斥责着自己。

毫无热情和干劲可言,心一直一直在疼痛着,颤抖着,这种疼痛随着时间的推移没有被治好,反而蔓延到了全身。

在安静的地方,或者一个人无所事事的时候,我就会被这种痛苦吞噬,淹没。



自己在不停的摧毁着自己。


一直,一直被周围的人欺骗着。

于是有一天我祈祷:“让我知道真吧,无论多少痛苦都可以,再怎么痛苦也比被欺瞒着无知要好一万倍。”

这份感情貌似打动了神明。

我开始一点点的看见这个真实的世界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